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第十五期党校结业典礼——终点,亦是起点

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委员会党校第350期——暨人文学院分党校第1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闻楼1203举行。本次结业典礼由人文学院辅导员季晴主持,人文学院副院长顾国梅出席典礼,118名学员到场。

    顾院长首先充分肯定了党校学习过去一个多月开展的各项工作。她赞扬了同学们热情昂扬的爱国热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的同时,提出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加快社会适应,提高创新能力;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凝聚群众。”她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继续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班级、为学院、为学校、为组织服务,在组织上入党,更在思想上入党。随后,12级优秀党员仝吉祥、高勤分别与在座同学交流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验。他们以己为例强调要树立目标,珍惜时间,努力学习;怀着一颗真诚、感恩、踏实的心,一步步地努力。典礼最后在14级党员新生代表“增强使命感,做好联系发展工作”的号召声中落下帷幕。

    典礼结束后,学员郑清梅说道:“在本次党校培训班一个多月的学习生活中,我不仅向党员的标准更进一步,同时也收获了友谊,扩大了视野,对国家大事有了更客观理智的看法。在未来我会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中共党员,为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潘于  高雅榕)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