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4-04-17 浏览量:

 

      416下午,人文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动员大会。副书记顾国梅老师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员们学习了校党委有关二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相关文件;通过了人文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具体安排,并落实各项任务;会议一致通过了新一届党总委委员候选人名单及党委书记候选人名单。
  
  王燕书记最后阐释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换届选举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需要,通过换届,二级学院不仅要完善分党委的组织机构,更要重视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切实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建章立制,规范管理;也是推进学院事业发展的重要保障,基层党组织要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和服务社会等各项工作中起好带头作用,协助行政、学术带头人做好工作,充分挖掘系级层面的工作活力;也是全体党员一次重新学习的机会,明确责任和义务,加强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更是党内民主与集中的优良传统。(人文学院党总支)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