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4-26 浏览量:

(通讯员 吕玉/报道)425日下午1500,人文学院分党校第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闻道楼1405教室举行,典礼由陈清森老师主持,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志坚到会并讲话。

结业典礼上,陈清森老师对本期党校培训班从四个方面进行总结:计划周密、切实可行,考勤严格、纪律严明,培训方式灵活、效果显著,科学考核、通过率高。

人文学院党总支徐志坚副书记代表学院党总支对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祝贺,并指出这次党校的培训只是万里长征走完第一步,要想加入党组织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同时,徐书记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有奉献精神,党的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大学生,要服务于社会、服务于班级同学;二是要有责任意识,做任何事情要有责任心,从小事做起,从身边的事做起,找到适合锻炼自己的岗位;三是要以身作则,严格要求自己,不论是在学校还是在校外,都要注意保持大学生的良好形象,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学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本次培训结束了,但是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会继续认真学习理论,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不断端正入党动机,解决好为什么要入党的问题;按照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