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人文学院分党校第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09-12-09 浏览量:

 (通讯员 陈清森 刘秀娟/报道)

11 7

上午830中共常熟理工学院党校第22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暨人文学院分党校第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该院101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培训。开班动员大会由辅导员陈清森老师主持,党总支部书记丁晓良做开班动员并作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讲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徐志坚主讲了《党的性质》和《党的纲领》讲座。

在开班动员大会上,丁晓良书记分析了正确和错误两种入党动机的行为表现、性格特征,提出了树立正确入党动机的方法,并指出正确的入党动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实现共产主义而奋斗。”丁书记还对各位学员提出了3点希望。

   

人文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为培训班学员上了第二次课,主要讲了党章的第一、二章,即党的性质和党的纲领。为学员详细介绍了党的先进性、党的地位、党在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等,使学员对党的性质和纲领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加入党组织的愿望。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