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开展“壮丽70年,V眼看世界”短视频大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3 浏览量:

928日,“我和我的祖国”长三角原创短视频大赛顺利结束,人文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最终,中文181浦华冰荣获第一。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推动网络短视频优质精品内容生产和传播。原创短视频大赛以“壮丽70年,V眼看世界”为主题,要求学生从经济发展、科技进步、精准扶贫等宏观角度诠释国力昌盛,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其中,浦华冰以“表白祖国”为主题,在短视频中展现了朝气蓬勃的爱国青年们和充满爱国氛围的校园环境,以一种别样的形式让观看者们身临其境,体现别具一格的家国情怀。专业老师评价道,她用青年人最喜欢、最新潮的方式录制了令人耳目一新的vlog,表达了对祖国70华诞的祝福和礼赞。

通过此次比赛,人文学子用移动设备定格美好瞬间,在提高了自身摄影能力的同时也增加了对中华文化的认同感。(姚诗雨)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