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校级梦想公开课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量:

109日,人文学院在成道楼音乐厅举行了校级梦想公开课。副院长顾国梅主持本次公开课活动,12级优秀毕业生仝吉祥负责主讲。音乐教育(师范)全体学生参与。

活动伊始,顾国梅院长根据一组关于往届学生的毕业率和成绩分析的数据,向同学们讲解了在大学里学习的重要性,并对同学们给予鼓励。之后,仝吉祥作为优秀毕业生的代表,在台上给同学分享了自己对大学生活的一些独特的见解。他讲述了自己在大学时的生活学习各方面的经历,给音教的人文学子分享学习的秘诀以及如何才能平衡好课内课外时间,做到学习放松两不误。公开课最后,仝吉祥结合其毕业几年来的奋斗经历进行话题总结,再一次向同学们强调了奋斗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有效地调动了人文学子的学习积极性,为学院营造更为良好的学习氛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余娅婷)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