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获新生文化艺术节曲艺比赛一、三等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量:

10月8日,第十七届新生文化艺术节“我和我的祖国”曲艺比赛决赛在东湖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三楼顺利举办。刘晓宇、陶园、翁佳一等人担任评委。最终,人文学院《梨园多秋》和《我心眷诚》分别获一等奖和三等奖。

在比赛中,同学们运用爱国主义的相关题材,以精湛的演技为在场观众带来了精彩表演。《梨园多秋》聚焦上世纪三十年代的上海,以受冲击的戏曲为侧重点,揭露了中国传统文化在现当代不受重视的境况。《我心眷诚》则重现了巴黎和会外交失败的重大历史事件。签订21条后,中国青年学生因为国家被欺凌而爆发愤怒之情,纷纷展开行动。他们的表演带领观众穿越时光,让观众感受到了时代的变化和沸腾的爱国情怀。比赛的最后,评委们进行评价。翁佳一指出,情感的流露只是外壳,表演应当注重精神的实质和内核。刘晓宇则强调当代大学生需在日常生活中兼顾艺术与学业,同时也要具备爱国情怀。

“我和我的祖国”曲艺比赛的开展,不仅激发了参赛选手对曲艺表演的兴趣、在学生中弘扬了传统文化,也激发了选手与观众的爱国情怀。(宁之怡)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