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举行2019“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量:

109日,人文学院于成道楼音乐厅举行2019“创昆承”创新创业峰会。本次活动由副院长顾国梅主持,12级优秀创业代表仝吉祥担任主讲。人文学院全体音乐学(师范)专业学生参与此次创业峰会。

峰会上,仝吉祥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他的创业经历。大学期间,他为创业积累经验,刻苦学习。结合自身经历,他给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如大家应多去琴房和图书馆等。他指出,在创业的最开始,每个人都会遇到各自的困难,他也不例外。但正是因为有了大学前三年的经验积累,他在后面的创业过程中不至于手足无措,能够以从容的心态面对不同的挑战。另外,他也提到了爱国对于新时代青年的重要性,正确的思想、积极的观念是创业的基础。会后,不少音乐学(师范)专业学生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峰会、聆听优秀毕业生的奋斗历程,他们受到了很大的激励,对自己的要求将更加严格。

此次峰会的举办,让人文学子在进一步了解创业相关事宜的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对未来人生的斗志。(高洁 余娅婷)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