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神州七十年,为国抒宣言”礼赞国旗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0 浏览量:

109日,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风雨操场开展“神州七十年,为国抒宣言”礼赞国旗活动。

本次活动面向人文学院招收了五名志愿者。活动前期,负责人向志愿者分发义工服并讲解工作内容,要求志愿者们用视频和照片的传媒手段记录下同学们的爱国宣言。活动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活动过程井然有序。参与者面对镜头,向国旗表达自己的崇敬和爱戴。同学们不惧镜头,直抒胸臆,镜头里的慷慨声音和激情脸庞,都是拳拳爱国之情的见证。大胆说出胸中之言,唤醒了同学们心中的民族自豪感,宣扬了当代大学生“守护初心,传承使命”的责任感。

国旗是国家的象征,“礼赞国旗”作为一次精神洗礼,补足精神之钙,激励同学们继续弘扬伟大的中华民族精神。(周家豪)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