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茶话会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量:

2019109日上午,人文学院为迎接重阳佳节,在成道楼305举办了退休教师茶话会活动。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幼良、副院长(主持工作)闫祯和副院长顾国梅主持,该活动共邀请了20余名退休教师参加。

期间,闫祯就学院学生工作的重点作出表态,提出人文学院要大力弘扬师表精神、彰显师范师表文化,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养四有教师的讲话。此外,他还介绍了人文学院在品牌专业申报、特色专业申报和一流专业申报中取得的突出成绩,尤其是在专业认证方面,受到了全校师生的好评。但同时他也指出了我院存在队伍结构不合理、科研水平较低等方面的不足,借此向各位退休教师寻求经验。

之后,张幼良鼓励自由发言,并提到了我院的师范专业,特别是小学教育(师范)专业的录取分数线均超本一,这表明了我院师范专业的实力不容小觑。

顾国梅邀请各位退休教师针对我院实际情况提出建议。退休教师们强调学院应鼓励老师和师范类学生到各个学校学习,积累经验;学院还要加强师范专业的管理和建设。

本次茶话会气氛融洽和睦,既拉近了与退休教师之间的距离,也对学院以后的发展大有裨益。最后,活动在对老教师们的美好祝愿中圆满结束。(许照熔)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