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学生赴漕泾社区开展暑期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10 浏览量:

7月6日,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前往漕泾社区开展以“绘本,让爱发声”为主题的社区服务活动。卜叶担任本次实践活动主要负责人。

本次实践活动主要分为皮影戏、绘本表演以及游戏表演三大环节。其中,皮影戏《半个小时爸爸》、《你看起来很好吃》、《三只小猪》和绘本剧《三只羊》以童话故事、亲子温情作为文化载体,志愿者用精湛的表演艺术让社区的小朋友们体会到了皮影戏和绘本故事的魅力。有趣的“反口令”游戏在加强孩子们手脑协调的同时,也调动了他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此外,志愿者还为小朋友带来了儿童舞蹈表演 《一年级》,以生动的表达和富有内涵的剧情引出了孩子们对未来成长生活的憧憬与向往。活动最后,总负责人卜叶表示:“这是我们第一次办暑期社会实践,还有很多要学习改进的地方。活动时间虽然很短,但志愿者的爱一直都在,人文学院志愿者会坚持用爱发声。”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团队活动获得了人文学院和漕泾社区的支持。志愿者们一方面加强了自身对社区生活的了解,一方面也为构建友爱互助社会贡献了力量。(陈希 卜叶 芮玉洁)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