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教师参加江苏省“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7 浏览量:

2019年7月3日至5日,江苏省“形势与政策”课骨干教师培训在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人文学院李小蕊老师参加了此次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江苏省“形势与政策”和“当代世界经济与政治”分教学指导委员会、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南京大学出版社协办。培训特别邀请天津大学马院院长颜晓峰、南师大马院院长王刚、南师大马院王跃教授、江南大学唐忠宝教授等知名专家授课,内容涉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成就与历史经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专题,专题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彩绝伦、会场掌声不断。还有第二届形势与政策课教学展示特等奖选手赵斌、曹顺等老师带来的精彩教学展示。此次培训,不仅强化了参训教师的理论基础,而且进一步提升了“形势与政策”课教育教学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据悉,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强新时代高校“形势与政策”课建设的若干意见》,此次培训后江苏省教育厅还将组织各高校进行2019年秋季“形势与政策”教学指导系列活动,切实加强全省高校“形势与政策”课规范化建设,全面提高高校“形势与政策”教育教学水平。(李小蕊)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