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2019江苏省中职文化艺术类专业负责人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开班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7-02 浏览量:

7月1日上午,2019年江苏省中职文化艺术类专业负责人专业建设及团队领导力提升研修班在成道楼305大会议室正式开班,常熟理工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顾建华、人文学院副院长徐菁菁及该项目负责人、音乐系主任林友老师和来自全省各中职学校的全体学员出席了开班仪式。

此次开班仪式由徐菁菁副院长主持,顾建华院长首先对参加本次培训的江苏各地中职文化艺术类专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校的前身、发展概况、办学特色等方面做了全面的介绍,表示学校将为此次培训班提供精心准备的培训内容,做好完善、优质的培训服务。随后,项目负责人林友老师详细介绍了本次培训班的筹备情况,向学员们提出了培训要求和注意事项。徐菁菁副院长最后作了总结,强调了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学员们寄予了厚望,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以致用!

开班仪式结束后,教育部公共艺术课程大纲执笔人、中国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副主任、美育研究会主任、上海西南科技学校刘五华教授,作了题为“理解力培养与课程教学设计”专题讲座,现场还与学员们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

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为期一周的培训中,希望还有更多的机会与各位专家、学者面对面学习、探讨与交流,不断加强对中职文化艺术类专业内涵建设的理解;不断提升中职文化艺术类专业特色发展的规划、建设能力、和专业负责人的团队领导和管理能力!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