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校领导参加人文学院2019届毕业生座谈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7 浏览量:

6月17日上午,人文学院在成道楼312举行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人文学院副院长顾国梅主持,常熟理工学院副书记周宏教授莅临指导,2019届毕业生代表参加。

周宏与大家围坐一团,敞开心扉,同学们畅聊自己的经历、提出自己的疑惑。随后,毕业生代表踊跃地发言,他们畅谈四年的大学生活,谈到自己的工作落实情况以及在求职中的心得体会等。同学们也提出了对学校和学院的建议。周宏表示,这些是来自同学们最真实、最接地气、最不做作的意见,能够真切地帮助人文学院发展,人文学院的未来会更加广阔。

周宏表示:“母校永远是我们的家,精神层面的家。”他祝大家顺利完成学业、顺利毕业,奔赴工作岗位,“前路漫漫,遇到的问题会很多,但希望同学们能记住——以智慧来安身,以仁义来立命,以刚毅来固本,以节制来正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何慧 王中教)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