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开展六月视频学习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量:

6月11日,人文学院中研会在成道楼A105开展六月视频学习会。本次视频学习会由学生党员张吉华主持,人文学院全体中研会成员参与。

本次视频学习会以“华为绝地反击,中国居安思危”为主题。活动开始,张吉华播放了华为创始人、CEO任正非回应相关热点问题的采访视频,任正非强调,正如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所指出的那样,中国正前所未有地接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但要实现这一目标我们就必须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正如大家所看到那样,华为也就是这么做的。视频结束后,张吉华组织成员进行讨论。成员小祁表示,大到国家都要有居安思危的意识,小到我们个人更应该有防患于未然的想法,我们身为学生只要做好自己的事情,就算是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献出了自己的力量。

通过本次视频学习会,人文学院中研会成员在了解了“华为事件”本质的同时,也坚定了自己在追求学术的信念。(田鸣)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