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人文学院中研会举行六月特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量:

6月12日,人文学院中研会在成道楼A105举行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六月特色活动,学生党员祈欣悦主持本次会议。

活动过程中,祈欣悦向同学们介绍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具体目标。”只有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才能确保这次主题教育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活动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此次会议的核心内容,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抓好贯彻落实。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八个字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同时也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政治思想觉悟,把十九大绘制的宏伟蓝图一步步变为美好现实。(马云静)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