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开展“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宣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7-28 浏览量:

724日至726日,师范学院“重温百年党史,赓续红色血脉”党史宣讲暑期实践团队不忘历史,踏寻红色足迹,分别赴苏州,徐州,扬州,淮安等地进行党史学习与宣讲。

本次实践主要分为踏寻红色记忆,挖掘红色故事和重温百年党史宣讲活动三个部分。团队实践成员分批前往徐州淮海纪念馆,苏州革命博物馆,高邮抗日最后一站纪念馆,以及东线第一帆纪念馆等红色革命基地。团队根据材料以及当地的历史照片和文物向游客介绍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百年征程及改革开放的光辉历史,强调了新时代下传承革命精神的意义。宣讲过程中,成员与听众进行互动,在传播革命精神的同时接受老党员的指教,体悟真正的爱国之情,彰显当代青年心中的报国情。

本次实践活动通过新颖亲民的互动方式,加强党史知识宣传力度,有力推动了革命精神的传承,使当代青年了解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引领当代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永保赤子之心,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张雯婷/供稿 陈清森/审核)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