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新闻速递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师范学院举办“逐梦·聆听”音乐分享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0 浏览量:

6月9日,师范学院于成道楼音乐厅举行“逐梦·聆听”音乐分享会,师范学子积极参加本次活动。

音乐会中,师范学子凭借深厚的歌唱功底以及精湛的演奏技艺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分享会以《盛世国乐》为起点,引领观众在悠扬的音乐声中见证国家的盛世之景。而后,栾瑞颖、仲瑞茜、朱馨怡、张雨洁、蔡乐等人带来的《从前慢》、《森林狂想曲》以及《梨花又开放》将音乐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贝加尔湖畔》、《动感弹拨》、《万疆》更赢得了全场掌声。最后在琴韵江南社成员演绎的《花好月圆》、《金蛇狂舞》中,分享会进入了尾声。

本次音乐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锻炼了师范学子现场演奏能力,更是一次音乐与心灵的交融,让听众们享受到了别样的音乐之旅,感受了艺术的魅力。

(王雨雯/供稿)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