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选聘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6-06 浏览量:

关于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选聘的通知

 

各学生组织、各团支部:  

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全院学生的群众组织,它受学院团委指导,主要开展学生的自我教育,自我管理和自我服务的活动。为了更好的开展学生活动,进一步提高学生会工作效率,现进行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干部换届选举工作。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岗位

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部长(1名)和副部长(2名)。岗位均面向人文学院2017级、2018级学生。

二、候选人条件

1.人文学院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2.有坚定的政治立场,爱党爱国,认真学习和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有较高的政治觉悟;

3.有良好的道德修养,作风正派、办事公道、讲实话办实事,在学生中有较高的威望;

4.热爱学生组织,工作能力强,能热心为同学们服务,以身作则,在各项活动中做学生的表率;

5.学习成绩优秀综合测评或成绩超过班级平均线,通过计算机二级或英语四级者优先考虑;

6.担任校学生联合会干部、院学生组织(包括:学生会、青协、科协)干部、班团干部等一年以上(含一年)。

三、部门具体职责

)办公室

办公室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中枢机构,是协会能够正常运转的保障,负责处理协会的日常事务,包括对上级任务指示做到上传下达,协助督促各部门之间正常活动的开展,联系各部门,促进各部门之间的交流。除此之外,负责青协日常经费收支及账务管理,为工作的正常运营及活动的顺利开展提供保障。

)外联素拓

外联素拓部是学生与社会,学校与商家沟通的桥梁。外联素拓部最主要的任务就是为学生组织的各项活动筹集资金。外联素拓部可以锻炼人的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更多的机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融入社会;以及增进学校与企业的合作关系,向社会各界展示常熟理工学子的风采;同时作为学生部门,外联素拓部也要积极协助各部门的活动开展,在资金,物品,人力等方面进行支持。

(三)监察部

监察部秉承诚信与负责的原则,作为青协的审核机构主要负责与全各个义工活动之间的联系,包括活动检查和活动招募,对于志愿服务活动的申报、监督与考核更是要严格把关。而对于义工时间的审核是我们工作的关键,以公平公正、团结互助为原则,完善我院的义工服务工作。

四)义工活动部

义工活动部是青年志愿者协会的重要组成部分,部门主要负责各项活动的开展和各类大型活动的规划、组织和实施。着重培养成员写策划、沟通、分工、组织活动的能力,培养成员们缜密的思维以及创新意识,培养成员团结奉献的精神。

)公益青年社

公益青年社是一个以2号店实体店为主体,以及配合校青协物品资源仓库进行管理的部门。2号店是青协的主打品牌,旨在通过学生个人捐赠-售卖-再捐赠的方式来将爱传递。

四、竞选流程

1.凡是符合上述条件者,可在附件处下载报名表,并认真填写,由各部门部长于6月24日收齐交给原机构办公室(副主任冯梦玉qq:954022896),最终于624日晚交至原机构主席;

2.面试资格审查624—7月1日,由上一任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副部长组成面试小组,审查报名者面试资格;

3.部长面试具体时间地点待定;

4.面试内容:先进行1分钟竞选陈述,审议参选人员的资格。

联系人:张雯红

人文学院团委

人文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20196月6

 

快速通道

联系我们

关注我们

版权所有 © 常熟理工学院师范学院    

后台管理